阮氏宗親會了解灣區發展
澳門日報 | 2020-11-30
【本報消息】阮氏宗親會於昨晚七時假六棉酒家舉行慶祝成立五周年聯歡餐會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機遇”講座,邀請經濟學會會長劉本立擔任主講嘉賓,介紹大灣區的經濟、文化等領域的概況。

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馮明才及該會創會會長阮建昆、會長阮毓明、理事長阮若華、監事長阮宇華、秘書長阮金蓮等七十多人出席。

劉本立指出,國家“十四·五”規劃時期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要啟動期,國家致力謀劃構建“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為澳門融入大灣區發展創造新機遇、提出新要求。大灣區將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最便捷的通道及最廣闊的平台。因此,澳門社會各界尤其是年輕的一代應以更前瞻的發展思維和更廣闊的發展視野,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和可持續發展。

會後舉行聯歡餐會,阮毓明表示,大灣區發展是給澳門青年人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會,呼籲年輕的宗親們要作好準備,自我增值,積極把握融入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一展所長。展望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立會宗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團結宗親,共同為弘揚愛國、愛澳力量作出貢獻。


詳閱澳門日報